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桃園牙醫診所推薦,專業桃園人工植牙 - 樂沛牙醫診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iyiou.com/p/73041.html"

民營牙科診所占據半壁江山,頂級牙醫月入破50萬
據統計,在目前國內的口腔行業,民營醫院、私立診所已占據了半壁江山:全國已有近6.5萬所民營口腔機構,其問診量接近總量的40%~45%。
“口腔科是目前市場化、民營程度最高的醫療行業,事實上也只有口腔和美容可以做到。”好牙醫在線平臺創始人兼CEO孫廣峰孫廣峰表示,“目前我們線上已注冊的有4000多名牙科醫生,其中90%來自瑞爾齒科、拜博等私立及個體的牙科診所,10%是來自公立醫院的口腔科。”
“在目前的私立口腔科診所,收入低一些的牙醫每月收入約在2萬到3萬元,高的每個月收入可以到六七萬,有些頂級的牙醫,他的流水提成會比較高,甚至可能月入會破50萬元。”孫廣峰說。
而另一邊,公立醫院的牙科醫生對“體制”的需求也開始松動。
“像我們現在基本就是從華西口腔這樣一些好的公立醫院里面來挖醫生,成功率都還比較高,因為在私立診所,尤其是品牌化經營的私立診所,待遇也比較好,醫生在業內的認可度并不比在公立醫院差。”瑞爾齒科上海地區市場經理常維力表示,一方面傳統公立醫院的口腔科醫生在最近兩年跳槽到體制外的醫院的很多,另一方面,選擇多點執醫,或是自己開個人診所的也大有人在。


關鍵字標籤:桃園牙醫首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