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9-09-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ladies.sina.com.cn/wzx/bkzs/2018-11-16/0008/doc-ihnprhzw5017492.shtml"

臃腫的身材在這個骨感美的時代完全吃不開,同時還有可能遭受外界各種嘲笑。很多肥胖的人做夢都想減肥,都想擁有纖細優美的曲線,增強自己的個人魅力,但是減肥并不容易,所以很多人都想用比較快速的吸脂手術來減掉多余的脂肪。
窈窕身材窈窕身材
  那么,吸脂后哪些反應是正常的?
  1、血性液體排出
  吸脂術后1-2天可能有血樣液體排出,很多人看到這種情況都被嚇壞了,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一般來說,麻醉腫脹液在手術過程中被注射到體內,在手術以后就會被排出。
  2、充血和脹痛很正常
  在吸脂手術以后如果出現了充血、局部脹痛、發熱發麻都是術后的正常反應。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到藥房買止痛藥來吃,以免加重傷口的出血情況,影響恢復的速度。
  3、吸脂后會出現皮膚色素沉淀
  吸脂部位在手術以后可能出現色素沉著、脫皮等現象,也可能伴有瘙癢、腫塊、緊繃等癥狀,一般一個月后會逐漸的恢復正常。


關鍵字標籤:威塑抽脂精雕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